173.JPG  

很快的進入第4天啦!

今天是長灘自由日,而我們預約了拖曳傘與海底漫步之旅

現在就是要準備搭小船到外海去囉!

174.JPG  

因為季節的關係!不知從哪飄來一堆的海草聚集岸邊

一絲絲的~很特別呦!

175.JPG  

就我們五人準備去體驗!

姊夫ㄋ.......就是我們的隨身攝影師囉!!

(寫到"姊夫"就想到犀X人妻......哈哈哈)

177.JPG

五勇士~準備下海囉!

"下海"怪怪字眼............哈哈哈,想太多了!

178.JPG  

這是海底漫步的頭盔,感覺跟想像有些許差距,又舊舊的

應該安全吧!呵呵~

頭盔上方會有一條管子,這是打氧氣進去的地方

181.JPG  

我第一個先下去!外海的水真的很冰冷

旁邊漂浮的是一一帶遊客潛入海底的潛水教練

水深約有2~3層樓高

182.JPG  

我被拉下去囉!

潛入海底真得有很特別的fuㄝ

185.JPG

姐姐第二

186.JPG

下入水中一半,頭盔就會幫妳戴上後,全身放鬆

只需預到水壓耳鳴時!捏住鼻子用力,氣就會從耳多釋出

只要會這動作即可!

188.JPG   

190.JPG

雅婷姐姐也下去囉!

193.JPG       

195.JPG

再來是糰的乾媽

198.JPG

第五勇士    小二的哥哥

看他一副很專業的樣子! 加油~

 199.JPG    

哥哥潛入一半,因不適應水壓!中途就出海面了

但是已經算很勇敢了! 給他鼓鼓掌.......  

203..JPG       

剛下去時!教練會先要妳坐在板凳上等依序下來的團員們

在等的同時也不無瞭! 教練會拿特製麵包塊給妳餵魚,還一直幫大家拍照

這感覺真的很奇妙!

208.JPG 207.JPG

這位大姐不知為何水一直進入頭盔內

真是笑死我們了!

但不用擔心!教練隨時會在旁邊幫妳把水抽掉的

210.JPG  

現在全員到齊!

教練會不定時的幫妳拍照

海底也有很多規劃好的場景!讓遊客盡情的拍照

215.JPG 213.JPG   

218.JPG  

220.JPG    

225.JPG 224.JPG  

雖然在海底短短的20分鐘左右,沒有很漂亮的海底景色

卻有無數隻的熱帶魚圍繞在妳身邊!

真的很特別的體驗!

準備出海面時!在樓梯口被一位潛不下來的大胖子踩到手

害我一鬆手隨即掉往海裡!嚇死我了~

還好教練看到隨即拉我一把! 

害得我手黑青還有鞋印勒! 真是要建議他過胖千萬別讓他下水好嗎?

結果那位胖子還真的在旁邊等! 可能浮力太強,下不去啦!.......

229.JPG 227.JPG  

這時的我們搭乘快艇準備前往更外海去做拖曳傘囉!

快艇真得很讚ㄝ~ 在海上急速狂飆.....讚啦!

230.JPG  

玩任何項目前都需填寫基本資料

依序穿上救身衣與配備

231.JPG

工作人員先把傘撐開

232.JPG

準備出發前的檢查

233.JPG     

出發囉!

238.JPG  

243.JPG  

239.JPG

快回程時!會下降到讓妳碰到水

242.JPG   

哥哥第一次坐,很勇敢喔

244.JPG  

該我們囉!因是二人,所以是採前後方式!以求平衡

246.JPG   

ㄨ.....出發囉!

有點可怕的感覺!  因為是快速低被吸了出去

247.JPG

248.JPG    

這時已是最高點! 俯瞰整個長灘島~   真的很美

正在享受時!突然一陣風

嚇壞了我們!  但還蠻刺激的說! 哈哈哈

251.JPG

252.JPG   

254.JPG

255.JPG

終於抵達船尾!  搖晃到我跟姐姐完全站不起來

非得用爬的~  真好笑

256.JPG 

168.JPG   

 166.JPG      

 169.JPG  

早上出海去!糰糰請婆婆照顧陪玩沙看海

二人看這遠方! 感覺是在想 "麻麻"怎麼還沒回來似的!

258.JPG

結束上午的行程!

回飯店梳洗一番,坐著嘟嘟車前往D-MALL購物區吃中餐囉!

糰糰超愛坐這嘟嘟車的! 回台灣後還念著說要坐嘟嘟車!真是可愛

264.JPG 263.JPG 261.JPG  

中午前往人氣夯的墨魚麵餐廳用餐

等餐的同時!糰糰一直擺POS讓姨丈拍照

超想把糰曬黑點! 但還是很白~真讓人羨慕ㄚ

267.JPG  

度假心情就是不一樣!幾天下來每人氣色都超好的

但奇怪! ㄚ麻勒.....怎麼沒入境!  

269.JPG 268.JPG  

第一次吃薯條,墨魚麵,炸魚餐.......等等

全部都有嚐到,還喝檸檬紅茶ㄋ...,但要是在台灣是絕對不會讓糰糰碰的

所以既然出來玩!就一切開放囉! 別吃太多就好.......

畢竟這地方如要嚴格說起!小小孩會沒東西吃的,而這幾天下來也都沒有任何不適

看糰糰吃得超   Happy

271.JPG 270.JPG  

這家餐點真的好吃~還是老話

長灘島的檸檬紅茶真的好好喝喔!

 

海底漫步 跟 拖曳傘  每人約二千披索

雖然不是很便宜!畢竟海上活動還是要找專業信任的業者

避免發生危險!

像回台灣後的幾天!新聞就一直在播報有遊客在長灘玩水上活動溺斃

而我們導遊-史黛西在fb上也再次強調!請勿找當地海蟑螂

雖然便宜好幾成!沒事就沒事~一出事就掰掰了!

前往長灘的朋友真的要注意ㄋ.......

 

 

    

, , ,

任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0) 人氣()